close

 


好一陣子沒來po可愛丸的近況了…


其實只要天氣好,小咪幾乎也是天天都會帶貢丸去住家附近走走,


加上現在他愈走愈順,只要距離沒有很遠的路程,


我們出門也很少推車了說~


 


今天來補po上 3/1,小貢丸1歲6個月27天大時,拍的照片吧!


 



。。。為何一開始就在哭哭呢。。。


正在鬧脾氣啦…



 




~~~答案揭曉~~~


因為原本我們有先去超市買了一些東西,


回家的路上會經過這個住家旁的小公園,


此時,很有主見的小貢丸突然想到小咪麻麻剛才有帶他去買多多和優酪乳,


他大慨覺得這裡風景美、氣氛佳,當場決定馬上就要喝飲料…


一開始小咪為了怕他滴到衣服,


還不斷對他勸說:「回家再喝吧……」


 


一連串的好言相勸…這小子完全聽不進去,就在路邊裝哭了起來,


後來更直接來翻我的購物袋。。。


 


等選到他想喝的優酪乳後,還很自動的遞給小咪,


不斷以無辜又渴望又祈待的表情要我幫他開…


最後我只好妥協在他的柔情攻式下嘍…


 




看他喝得多麼認真,一忖就是很滿足的樣子~


我只好在一旁認命的陪他少爺喝完、逛爽了再慢慢走回家吧。。。


 


 



他還挺愛喝這個有顆粒的優酪乳說,


不過這麼大一瓶,卻連一口也不分給我,真是太小氣惹…


 




喝到後來還是有灑出一些在地上(幸好我搶救的快,沒滴到衣服),


原本還盯著地上那一小灘依依不捨的看很久說,


不一會,又發現一旁出現了幾個小姊姊,


趕快又抬起頭來一直盯著這幾個小姊姊研究起來…


 




很愛湊熱鬧的貢丸馬上跑去跟別人搭訕…


 




小朋友就是很厲害,很快就可以打成一片了說~


看看這些照片,覺得大家都好可愛唷!


 




平常小咪是有教貢丸不可以亂採路邊的花草啦…


不過這次是那個小姊姊手上之前就已經摘了一堆,


後來又分了幾根給貢丸,


所以我也沒辦法阻止她採嘍!


 


(。。。希望小朋友們還是要愛護花草,不要隨意亂採內。。。)


 


上圖右下那張,是貢丸寶貝很開心的要拿給小咪我看,獻寶他手上的花草啦!


害我只好臉上三條線的對他笑笑,還叫她跟小姊姊說謝謝咧~\\\


 




最後就以這小子鬼靈精怪,意外拍到這張可愛滴怪表情做結尾吧!


(真不知道當時他的內心戲又是在演那一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