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貢丸愈大皮蛋指數也愈高,有時太皮被小咪唸都沒在怕的,


隔不了多久總是故技重施,為了給他個難忘的教訓,就有了這次令人又生氣又好笑的記錄啦…


 



這是1歲5個月又16天大時發生的…(2010/1/19)


看看這小子的表情,一付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


 




才一下子的功夫就從地上爬到椅子,再由椅子爬上桌…


這時還很囂張的叫小咪看他做的好事…


而這已經是他第3次爬到桌上,之前2次小咪一看到他爬上去就會立刻把他抱下來…


這次小咪我決定先不理他,看他怎麼辦…


 


 



貢小丸等了一下,大慨是想。。。『丫怎沒人理偶…』


開始站著猛流口水的擔心起來…


 




麻麻。妳沒看到我站得很高嗎…


(那又怎樣,我就不理你,看你還有什麼花樣!)


 




快抱我啦…沒看我腳都不敢動耶!






貢丸這時還彎下腰看一下,但腳仍然不敢移動…


(知道挫了吧…)


 




媽咪、你真的不抱我喔~~


(不抱!你有本事爬上去,自己想辦法下來啊~)


 



敖嗚~好高、好可怕喔…


 




我知道錯了,下次不敢納!快來救我了啦~


 


 


 


。。。果然經過這次的教訓後,貢小丸小朋友至今都沒有再給我爬上桌去囂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