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下上一篇的發文,距今也將近2個月的時間了說…


時間過的真快~


 


隔了那麼久沒上來更新,有部份是因為老媽在11/5時,


原本只是去做個膽管結石的小手術,


沒想到卻因為體質加上一些感染的問題導至性命垂危…


有陣子幾乎天天都在和死神拔河~


嚇得小咪那一陣子每天都睡不好,想到都會一直掉眼淚~


 


連醫生都說媽媽遇到的問題比癌症還難醫…


幾乎每天都會丟出不同的問題來考驗著醫生…


醫生們為了醫治媽媽的病,總是每隔幾天就會開一次會議商討…


而且也聯合各科的醫生一起看診,所以說實在的也是很感謝慈濟醫院醫生們的用心啊~


 


雖然媽媽現在還在加護病房,但這陣子病情總算也有比較穩定了!


 


小咪現在的生活重心也跟著做些調整~


只要一到阿伯的休假日,就都會去醫院看看媽媽,


幫她做做按摩和打打氣…


必竟家人的支持對她來說真的是很重要滴~


當然老爸可是她最大最大的精神支柱!


這段時間光看老爸對媽的付出,我想大慨沒有人可以比他做得更好吧~


爸,這陣子也真是辛苦你了!希望你也要好好保重自已的身體內~


弟弟和妹妹也都很孝順,都會每天去看媽媽幫她打氣。


 


由於加護病房有探訪時間的限制,


小咪去看媽媽的時間都是在星期六、日的上午,


而貼心的阿伯連續3個多月以來總是很配合的陪著我去看媽媽,


還在我去陪媽媽的時間幫我顧貢小丸,真的是很感謝你…


 


也要感謝公婆在每個星期三的早上也都會來幫我顧貢丸,


讓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陪陪媽媽!


 


希望媽媽的身體可以一天比一天更進步,


現階段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媽媽可以早日轉到普通病房,


畢竟能夠轉往普通病房也代表距離能回家的日子也近了嘛…


 


 



這是貢丸和阿嬤最近一次的合照是在去年10/24,


希望我們可以趕快再有更新的合照可以上傳啦!


 


 


。。。媽媽加油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