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3/12這天下午…


小咪和小貢丸在客廳舖的地墊上正玩的興高采烈…


 


 



小咪還特別拿了最近新買Combi 的7個月以上baby用的固齒器給貢丸~~


可是貢丸很不賞臉的只愛拿著敲來敲去,根本就不愛咬…真是給它浪費啊…


 


 



他愛咬的是裝固齒器的盒子!!! 真是怪小孩…


 





小傢伙站得愈來愈得心應手,三兩下就給他撈到放在小桌上的餅乾…


貢丸和小咪一樣也是個愛吃零食的小孩啦~~


 


 






接下來小咪就和小貢丸玩起爬來爬去的遊戲…


大慨也因為白天就只有我們兩個人,貢丸丸又愈來愈黏小咪,


所以他光是追著我就玩得不易樂乎了啦…


 


 




難得在自然的情形下也讓小咪拍到貢丸"下排"的那顆小白牙了…


.


.


.


.


.


.


接下來慘事就發生了…


因為也玩累了,正帶著貢丸回房間準備來餵他喝ㄋㄟ ㄋㄟ…


想說先讓他在床上等我去拿個小毛巾擦擦他的臉先…


結果我才走開沒幾步,


這小子大慨還以為我又要跟他玩,


立刻從床上衝向我來…


(平常他會乖乖趴在床上玩玩具等我的…)


(而且我想說廁所就在床旁邊,應該我馬上就可以回來…)


.


.


.


.


.


.


結果我都還來不及趕去接住他……


貢丸 就這麼摔下床了(大約近膝蓋的高度)


慘的是他一頭撞上木頭地板~~~


等我一抱起他


就聽著丸丸開始大哭…


 


 


檢查了一下,發現貢丸的額頭雖然沒有腫起來,可是卻出現了一小塊黑青…


~~超心疼的啦…


 


 


隔天在阿伯的堅持下,還是帶著小貢丸去給醫生叔叔看一下…


幸好強壯的丸丸檢查後沒有大礙~


醫生也特別提醒我們,以後遇到同樣情形,


除了可以先觀察baby的活動力和有無任何不適的情形外,


基本上baby的天庭蓋上的氣室地方會在1歲後才變硬,


所以還可以注意看看baby頭頂氣室的地方有沒有鼓起來,


因為有鼓起來就代表頭內有壓力,而且可能有內出血的情形,才需要立刻送醫。


順便也學到了一點小常識…


 


 



 不過寶貝啊…真是Sorry讓你跌下來,以後媽咪一定會更注意滴…


.


.


.


後記:為了亡羊補牢,現在已經在床兩邊的地板也分別舖上軟墊…


希望以後別再發生這樣的慘事了…


Sorry啊~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