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貢丸現在用叉子吃東西已經愈來愈順手了,


幾乎只要拿切好的水果或麵包給他,他都可以靠自已全部吃完~


「叉子」這項餐具,對他來說已經沒有問題了呢!


(1歲6個月又27天)


 



倒是「湯匙」對他來說,總還是有點難度,常常東西還沒吃到嘴裡就已經掉滿地了說…



所以小咪趁著外面天氣很好,氣溫也高的同時,


想說乾脆就把貢丸的褲子也脫了,


。。只穿一件包屁衣。。


就來練習用湯匙吃水果泥好了!


(反正吃完只要換一件衣服而已嘍…)


 


 




其實我們已經好一陣子沒吃水果泥這類的嬰兒食物了吧!


貢丸現在已經有上下各8顆,共16顆牙齒了。


所以早就可以直接啃水果了說…


不過貢小丸也因為可以自已動手,所以整個過程都吃的很Happy,


完全不介意又吃回小baby時吃過的食物啦~


看他多麼認真一匙一匙的挖著,吃到嘴巴都嘟起來了~


真是可愛鼠嘍…



 


另外我也錄了幾段影片,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囉!


 




小咪可是準備了一大碗給他練習說,剛開始雖然掉的比吃的多,


但貢丸還是很認真的在研究著要怎麼吃咧~~


 




東挖西挖的,也已經吃掉半碗了喔!


 




因為也接近下午要睡午覺的時間,有點想睡了,開始有點小小的分心了…


最後還很可愛的連碗都想一起喀掉~


 




小咪可是完全都沒動手餵他,貢丸最後還能全部都靠自己吃光光耶~


真是厲害耶寶貝!



 


 


即使扣掉滴下來的量,你自已也吃了大約有6成的份量,


媽咪真是以你為傲啊…



 


 


 


=======================================================


 


ps.小咪最近有參加捷運悠遊卡辦的活動,有看到的人,


在這個網頁右邊的下面--->>有我家小貢丸照片的匡匡內,


如下圖示所:



幫我點一下「推我衝人氣」,每台電腦每天都可以去投1票喔!感蝦內~~


活動到3/31 (18:00前)為止。有興趣參加的人也可以跟我說,再去幫你們投票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