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1個多月沒更新網誌了,
也由於1月份的天氣多變化,小咪的氣喘又開始時好時壞…
有段時間還得靠吃藥才比較舒緩,當然也被迫要暫停餵母乳…
停餵時小咪還是有乖乖擠奶,只不過擠完就倒掉~~(感覺真是浪費啦…)
但可能沒有親餵,加上等我可以親餵時,小冠廷又有厭奶現象…
硬要餵他,他還會尖叫抗議耶!臭小子真是愈來愈有主見了…
不過卻搞得我奶奶量又開始變少…唉~~又要為追奶而奮鬥了…


 


 


其實早從小咪挺著大肚子去上媽媽教室起,
心裡就打定主意要餵母乳…
尤其當時老是聽媽媽教室課的講師說過:
『只要想餵就一定餵的成』的話總是深深印在我的腦海裡~~


 



看這還是冠廷2個多月時的照片,脖子都還沒硬咧…不過卻一付小大人模樣呢~


 


 


不過等到我親自上陣時才發現原來真的沒那麼容易…
頭先2個月的我就已經為了奶量少少而苦…
而且也喝了各種補湯,甚至好幾打的黑麥汁~~
就是沒有漲奶的感覺,當然也不曾用過防溢乳墊~~
幸好冠廷的體重不但有增無減,每天依舊活力充沛,
我才漸漸不再為了少奶而擔心…


 


 


自從有了baby的生活,感覺做父母的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煩腦~
冠廷最近這一兩個禮拜,因為厭奶加上不愛喝水、不愛喝果汁,
雖然寶貝還是一付很有活力的樣子,可是每天的尿量都變得好少…
就連晚上11點換的尿布到隔天中午換下,
尿布都還是輕輕的~~真是令小咪擔心啊……
這星期六要帶他去打預防針,應該會請教醫生看怎辦吧!


 



愈大愈皮,現在連換個尿布都愛給我來個翻身…超極難換的啦~


 


 


貢丸的年紀愈大,睡眠的時間也漸漸變得比較短了,
之前3、4個月時一天都會睡約14~16小時。
5個月時一天約睡13~14個小時,現在慢慢變成11~13個小時,
這樣不知算不算正常耶~
不過他醒的時間愈長,老媽我陪他的時間也愈長,上網的時間就愈短了…唉~



這隻小馬已經快變成小貢丸的安撫玩具了~~超愛咬小馬的腳耶!


 


加上最近也要開始花時間研究做副食品了…
覺得雖然不用上班,但在家顧小孩也是很忙的耶!


只是顧個小寶寶,就覺得連一天的時間都過的好快,


不知不覺小冠廷也已經滿6個月了呢!
希望小少爺你在新的一年裡也能平安健康的長大唷~~


 


 


哇~~哇~~我的小少爺又醒了(而且也開始在他的小床該該叫中~~)
我的happy time 又要結束囉~~(真是印証快樂時光總是覺得短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