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媽媽這段期間生病以來,每天身體上所遭受病苦的折磨,


總讓小咪心中充滿不捨與心疼…


 


回想起4/17(六)那天,早上去醫院看完媽媽…


小咪就請阿伯帶我去保安宮拜拜



 


在媽媽生病的期間,也讓無神論的我們(小咪和小咪的弟弟、妹妹),


開始對廟宇存報一絲希望,總想會有奇蹟出現在媽媽的身上…


 


當然也有很多關心媽媽的好友們總是會熱心提供一些聽說是很靈驗的地方,


甚至還陪伴著我們一起去…



只是這天小咪對神明許的願望稍有不同…


 


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媽媽可以快快好起來…


可是看她總是要受那麼多苦,心裡真的也很痛…


內心裡開始掙扎的想著老天到底還要讓媽媽每天都過的那麼辛苦到什麼時候…


 


每次一想到媽媽咬牙忍痛的表情,我的眼淚也跟著停不了…


覺得生病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似乎連痛到想早日解脫都得要有好因緣才行?


 


。。。唉。。。


 


所以我又默默祈禱神明


媽媽都已經因病忍受那麼大的疼痛那麼久了,


(從住院以來就不能進食、不能說話、身上大大小小的傷口插滿管子…)


 


可以的話就請讓媽媽早點恢復健康吧!



 


 


。。。。不然。。。。


 


就請給媽媽一個好的因緣讓她早點解脫吧!


 





 


隔了兩天,媽媽就在4/19的下午帶著微笑,安詳的離開我們了…



 


====================================================


 


其實媽媽在醫院時總會跟我們說不必為了她跑這些廟,


她相信的是因果


一切上天自有安排…


 


她甚至還說她願意以身體做大迴向,


願意捐贈大體做醫學研究…


 


還寫下希望多生業報一生了。


 


她總是面帶微笑的向每個來看她的人說感恩~


清醒的時,看到醫護人員總是會向他們比出讚及謝謝的手式…


還會叫我們買東西請大家吃…


即使面對這麼大的病痛,媽媽也是時時懷報感恩…


 


 



 


雖然已經隔了一個多月了,


可是我還是每次回憶起過去和媽媽相處的點滴…


心裡總是無限懷念…


有時實在也很難相信媽媽已經離開我們了…


 


 


我真的



好想妳



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