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最好打發貢丸無聊時間的方法就是畫畫嘍…


所以這天小咪又找了家裡隨手可得的材料,


給貢丸小子自行發揮一下吧!


 



 


拍攝日期:2012.06.07(四)


(貢丸3歲10個月又4天)



這次主要的畫畫方式是拿不同粗細的線,綁在不用的紙盒上,


沾取顏料來作畫囉!


(每次要開始畫畫前,貢丸小子總是很開心~)


 


 






貢丸大師:「我蓋、我蓋、我蓋蓋蓋…


(註:一個盒子沾一個顏色才不會混色變得看不出來在蓋什麼啦~)


 


 





不過貢丸大師總也有天馬行空不受控制亂畫的時刻……


(隨便你亂搞嘍!反正這是你自由創作的時間嘛~~)


 


 





不過為了怕整張畫被他搞到全部混成一個顏色前,


小咪快速的調了一個比較亮的顏色,


請貢丸大師用牙刷把顏色刷上去…


 


 




結果完成後的成品還算不錯呢!


貢丸說:「這是一台小汽車。ㄅㄨ。ㄅㄨ。ㄅㄨ。。。」


 


 




把作品用大相框裱起來後,感覺更耐看了耶!


畫得很棒唷~寶貝!


 



 


同場加映:



畫得正起勁的小子,把剩下的顏料全部混在一起,


結果,大師說:「我又畫了一張烏雲…」


(黑麻麻的一片,果然是烏雲沒錯……)


 


 





只是就這麼一個烏雲感覺有點單調,


所以小咪又把一些廣告紙剪碎,


塗上白膠請貢丸撒上去…


 


 





貢丸用蠟筆加上線條…


感覺整張畫愈變愈豐富了~


 


 




又出現蠟筆一把抓,全部出動一起畫的神技了~


 


 




噹!噹!噹!完成。。。


貢丸大師說:「這是烏雲上撒滿彩色的巧克力豆,然後下著好喝的彩虹雨果汁。」


 


我想他這次的靈感應該是來自於(我要去遠足)這本繪本吧~~


果汁雨可是他最愛的橋段呢!


 


 




感覺把畫一裝框,馬上就變得很有質感了說…


 


小咪在IKEA買了幾個大的相框,


一些放阿公家,一些放家裡,反正只要貢丸大師有出現一些不錯的作品,


就可以隨時拿出來展示一下,


一方面可以提升貢丸的創作意願,一方面也可以擺在家裡和大家分享,


每次看到這些作品,就覺得貢丸寶貝的創意無限,真的很厲害的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