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們又新增了好幾個不同顏色的黏土,


貢丸又對黏土重新燃起愛玩的興趣。。。


 


所以我們一連幾天,就又一起投入這個色彩繽紛的黏土世界啦~~



 


拍攝日期:2012.06.20( 三)


(貢丸3歲10個月又17天)




貢丸先生,很滿意的看著他完成的彩色花…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不過這可也花了他不少時間耐心捏出來的作品。


 


 




之後他就又逼著小咪我做出他要求的:藍天白雲下,有一顆蘋果樹,


加上蝴蝶、蜜蜂在吸花蜜,還要一隻小兔子在樹下休息…


我真的很認真的做出他想像的世界…


 


後來貢丸先生還叫我做一隻大恐龍把大家都吃掉…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恐龍…


要求真的很多耶~我做不出來啦…


 


 


===============================================


 


 


拍攝日期:2012.06.21(四)


(貢丸3歲10個月又18天)


因為這天是小咪婆婆生日,就是貢丸阿嬤的生日,


所以一早我們很認真的在家捏出蛋糕的造形,


貢丸負責上面紫色的葡葡和細長的白線,


還有主體大小兩顆橘黃色的蛋糕體,


其它細節就由小咪完成。


 


原本要拿去送給婆婆,


不過這位粗魯的小朋友後來玩得太興奮,


整個樂極生悲的摔到地上,加上他正好一腳踏上…


結果,想也知道就送不成啦…


 


幸好,我還有拍下來…


只能靠相片"聞香"追憶啦……





====================================================



 


拍攝日期:2012.06.25(一)


(貢丸3歲10個月又22天)




很認真的小子,正沈浸在好玩的黏土世界裡。。。。。


 


 





貢丸說他正在做彩色Pizza,


每種顏色還代表著不同的口味唷~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