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就在農曆5/1日就是貢丸外婆,小咪的娘的生日,這天在今年是5/24,


正好也是星期天大家都休假的好日子,所以家人決定來個郊外踏青~~


選擇了這家位在新店達觀社區山腳下的佈佬廚房


 


今天參與的成員除了我們一家三口,


當然還有貢丸的外公、外婆、以及小咪的妹妹,共6個人。


 


 



我覺得這是家蠻另類的素食餐廳,餐廳位置採半露天的方式之外,也提供半露天式的座位,


每當微風輕輕吹來,空氣中似乎也帶著一絲絲青草與泥土的味道呢~


 


 





快快快~好吃的趕快全給我端上來啦…


 


 



外婆外婆,快挾給我吃啦…


(貢丸自己吃不到,還會抓別人的手催人挾給他吃說…


瞧他急的咧~~ 一付就粉怕吃不到的樣子耶…)


 


 


 


很久以前小咪也和家人來吃過一次,雖然佈佬只提供素食的選擇,


不過他們的東西還真的都挺好吃的,完全不會讓人有吃素的感覺耶!


我們點了4個主食套餐和3個風味配菜就都吃的很飽了呢!真的是家令人推薦的餐廳唷~


 


佈佬廚房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車子路137號     電話:02-8666-6181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他們的官網看看啦…


 




吃飽後,我們在回家的順路繞去碧潭去散個步,


老媽用我新買的x型減壓揹巾抱著丸丸才走沒幾步,


貢丸整個很放鬆的給他睡著了呢!


老媽還說感覺丸丸睡著後好像也變輕了咧~


(怎可能,丸丸可是10公斤多的胖弟耶…


應該說是他沒不安份的扭動,所以有變輕的錯覺吧!)


 


 


不過這條揹巾還真的買對了,連小咪的公公也粉愛用說…


使用上很簡單,而且出門又好收好帶,


還很便宜,真是有些相見恨晚啦~


 




回到外婆家後馬上又生龍活虎了,今天穿得這套小虎裝是老妹買的,真的很可愛呢!


還有另一套小豬裝改天再po來秀一下嘍…


謝謝妳內~老妹!


 


不過這小子,在小咪幫他換好尿布後馬上就爬走了,完全不給我穿褲子的機會…


動作真是愈來愈快…


 


 


算你狠


 


 


那就讓你露大腿玩一下好囉!


 


 


雖然今天是外婆的生日,不過我看玩最開心的就是你了吧~貢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