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咪和阿伯真的是年紀愈大,


加上有了孩子後,實在對於屬於自己的節日沒那麼注重的人…


 


小咪的生日是11/9(二),這天又正好是非假日。


原本我也沒特別記著,不過有用facebook的習慣,


所以已經收到朋友們滿滿的祝福就已經很開心了~~


 


但貼心的阿伯在早上去上班前,


還在小咪的電腦前放了一盒巧克力和一個紅包,


讓一早起來的我心情超好的!


 


(這應該就是平凡中的幸福了吧!)


 



 


隔了兩天11/12,貢丸這天早上不知怎麼著,7點就起床~


中午我們11點多就先吃了,貢丸還邊吃邊想睡的樣子,


果然一吃飽,再撐沒多久就先夢周公了,


結果今天午睡到2點多就起來,


小咪想想就約公婆一起出去走走嘍…


他們提議去高島屋逛逛兼吃晚餐!


 


(因為非假日的關係,所以阿伯跟不到…辛苦了內~


沒辦法,因為你都要到8、9點才會下班回家,


所以這次吃飯就沒你的份啦…)


 


 


 


拍攝日期:11/12(五)


(貢丸2歲3個月又9天)



一到高島屋就先帶貢丸來這個小朋友的遊戲區,


沒想到平日的高島屋這麼沒人氣,這裡完全看不到其它的小朋友說…


 


 




不過這位小朋友可是很能自得其樂的,自己組起自己的小馬隊…


光是整隊就已經讓他忙了很久說!


 


 




排了好幾種隊型,這幾隻就讓貢丸玩得超開心了說!


 


 


 




阿公、阿嬤也樂得輕鬆…坐在一旁陪玩就可以了!


 


後來又去逛了玩具區和地下一樓的超市和美食街,


反正吃飽喝足後,就準備回家了…


 


沒想到公公和婆婆竟然記得小咪的農曆生日10/7,


正好是這天11/12。


(我都完全忘了說…)


他們提醒我說要帶我去買個小蛋糕回家吃!


(真是兩個貼心的老人家耶~)


 


 



一回到家,貢丸小朋友一看到蛋糕比我還興奮,


馬上就一直比著叫我們趕快打開…


(他超愛唱生日快樂歌的說…)


 


 




看到他的嘴型了沒,貢丸可是唱得很認真說!


今年的生日雖然沒有特別安排的慶祝,不過能和家人一起過,


我已經覺得很幸福了呢!


謝謝給我滿滿祝福的大家唷~


我也很愛你們吶!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