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就常看到別人發文去吃Dazzing cafe 有名的蜜糖土司。


只是小咪一方面不知道位在哪裡?


一方面也沒到特別想去吃的程度…


(不就是甜食嗎?少去少吃也就少肥的機會啦…)


 


但這次,應以前同事姊妹們的邀約,總算也可以來一窺究竟啦~



 


 


 


拍攝日期:2011.02.17(四)


(貢丸2歲6個月又14天)



這天小咪就帶著貢小丸搭捷運準備來企赴約嘍…


只要是出門玩,不管去哪都很開心的小子!


 



 


 


等到達相約地點後,才知道熱門的Dazzing竟然只能現場預約,


原本11點多就到的我們,還得等到下午3點才有位置…


大夥就決定到附近韓式料理,先填飽肚子兼混時間,


等預約時間快到了,再走過去吃甜點吧…


 


幸好2點多時店家有來電告之,說是已經有位了,可以先去~


不然我們還差點變成那家韓式料理,中午檔最後離開的客人了說…


 


 



貢丸一進門就馬上跑去找可愛的女服務生搭訕,


還被抱去一旁欣賞甜點展示櫃~


根本完全就不管我這老媽,被他晾在一旁乾等著…


 




雖然被通知有位,不過到現場一看…還真"小位"耶~


我們總共7大1小要擠2張小桌,可能連點的餐點都不夠放吧!


幸好,連著旁邊另一桌,約10多分鐘後,結帳離場,


多張桌子分給我們,才總算坐得比較舒坦吶~~



 




有好吃的,快點全部給我端上來吧~~~~~~~~~


(剛才的正餐不好好吃,這才打算來甜點吃到飽的貢丸,真是會打算盤內…)


 


 




還沒上餐點前,貢丸也很會找事自得其樂~


 


。。。只是。。。


 


那個可是等下我們大夥要用的餐具耶!



 


 


。飲料先上。


草莓摩卡拿鐵+飄浮冰咖啡


 


 




仲夏熱帶水果茶


這個我們七人中就有3個人點同樣的說,雖然冰熱不同,


不過都是用同組餐具,所以照片就拍一個代表啦!


 




貢小丸一發現對面阿姨的飲料來了,瞬間就從小咪旁邊消失,


等我回神時,這位小朋友已經不知從哪裡爬去惠玟阿姨的旁邊,


嘴巴還馬上就湊過去,很順的喝起別人的水果茶了呢!


 


(只要有他愛吃的,動作都超快的說…)


 




洋柑橘荔枝蘋果茶


 


這真是杯大地雷,


原本我還想說看到"荔枝"的聯想就是可能會有果肉的水果出現,


想說還可以點來分貢丸吃一點…


沒想到喝了一口,就令人失望到不想再喝第2口的程度,


別說我沒喝完了,貢丸一直喝別人的水果茶,根本連想試我這杯的慾望都沒有…


早知道我還不如點咖啡啊~


 


後來還有玉芬同學,點的草莓奶茶也是個難喝的地雷,


原本服務生還跟她說那是草莓果汁加鮮奶,她才點~


沒想到整個就是超濃奶精味…


根本就不是鮮奶的口感…


還在被那杯"荔枝茶"驚嚇中的小咪,


當然也忘了拍這杯超難喝的草莓奶茶了…



 


 


算了,還是看看甜點土司能不能扳回一成吧!



仲夏熱帶水果蜜糖土司。香蕉巧克力蜜糖土司。


黑色幽默蜜糖土司。就愛草莓蜜糖土司。


 


賣相還算不錯!


而且我們大家一起共享,一人吃一點,不但可以多吃幾種口味,


也就不會覺得太膩啦~


 


我覺得她們的招牌,真的也就只是這個蜜糖土司啦…


 


(不過還是令小咪百思不得一解的是~


"只是這樣"真的有到讓這麼多人,願意排隊來吃的程度嗎)


 


等天氣熱一點,我還要自己再來做一次啦~


姐妹們,下次妳們就來我家吃就好啦,不用再千里迢迢跑來這吃吧!


看看我上次自己有做的相關文吧:


自製土司水果盅


吃過了一次,下次我應該也會做更好吧!



 


 




倒是貢小丸吃的超開心的,一看到這盆水果土司放他面前,


馬上超迫不及待的吶~


 




很認真的一直挖挖挖,手都沒停過,差不多水果部份的好料,


全進了貢丸的肚子裡了說…


 


 


 



鮮蔬鮪魚沙拉鬆餅


 


這份較沒人氣的鬆餅,是因為大家吃到後來也吃得很撐了,


感謝大家的厚愛,最後被小咪打包回家…


只是拿回家,因為涼掉,口感當然#$%^……


 


不過鏡頭改看到後面的貢小丸可是超幸福的一直吃吃吃呢!


 




謝謝惠玟娘的細心照顧~


看看把我們小丸顧到他完全不想坐回小咪旁邊,


就知道這小子完全重吃不重媽了…


 




最後還要來個蜂蜜碗大集合。。。


 




連蜂蜜也要舔成這樣,你會不會太誇張啦…


 




右邊2張是我們剛就定位坐好,請服務生拍的大合照,


貢丸縮在後面,沒一張看鏡頭的~


最後再附上左邊,是在要離開餐廳前的合照吧!


 


 



一走出門口,貢小丸看到一個可愛的小妹妹,大慨也正在等位中…


這位小朋友又發揮他愛裝熟的本領,


跑去跟一旁不認識的阿姨牽手,要人幫他介紹小妹仔給他認識…


 




搞了很久,最後才依依不捨的和小妹仔道別…


你以為你是情聖喔~~~


 


 


最後,因為時間也不早了,貢丸又沒睡午覺,


所以我們就先閃人啦…


姊妹們,下次有空再來我家玩唷~


能和妳們聚會心情就覺得很開心啦!



 


 



 


後記:




捷運回程的路上,因為貢丸想睡小小盧了一下,


結果幸好遇到一個好心的媽媽,說是有多拿一個燈籠要送我們,


正好就讓貢丸先生一路保持乖乖到家。


真是太感謝那位好心的麻麻嘍!


 



一回家,貢丸小睡過後,對這個小兔子愛不釋手的…


 


 




今年台北市政府送的提燈也太可愛了吧!


可以提也可以戴頭上,


一閃一閃的變幻燈色。。。


 


我們不用去排隊也能拿得到,


真是超讚的一天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