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妹子滿5個月開始,小咪每天都會準備至少餵她吃一餐的食物泥,


好讓妹子慢慢習慣不同的口感,


邁入"登大嬰" (我自己亂編的名詞啦!)的進階版。


 


 


 


拍攝日期:2012.06.14(四)


(妹子0歲5個月又10天)



吃了一陣子的稀飯泥,這天小咪特別壓了一些甜甜的香蕉泥給妹子試試…


 





吃了一口,妹子似乎不怎麼愛,還自行挖吐說…


 





再試一次……


 


 




還是吐,而且妹子還做出怪表情…


 


 





再試一次麻~寶貝!香蕉明明很甜很好吃呀…


 


 




馬上抱頭抗議的妹子!


 


 




還給我做出噁心難吃的怪表情…


 


 





妹子氣的很咧~~~


(拜拖!不過是香蕉耶,應該沒這麼難吃吧!)


 


 




好吧!媽咪收起來就是了,不要這麼氣嘛~


 


 




妹子:「呼~總算不必吃了。。。」


 


 


結果這餐的香蕉大慨只試了4、5口就被妹子打搶了…


明明就很香很甜的香蕉,連貢丸哥哥都吃了一整根,


妹子就是不賞臉…


 


(不過事後有把香蕉加入稀飯或是原味的優格裡,她就願意吃了…)


(原來妳真接吃不行,加稀飯或優格才可以喔…)


 


 


 


=====================================================


 


 


拍攝日期:2012.06.15(五)


(妹子0歲5個月又11天)


一開始的白稀飯,因為妹子接受的情況還算不錯,


所以小咪慢慢的,也開始試著加入愈來愈多種不同的食材。


這天上場的是紅蘿蔔稀飯泥,大約80ml 的量。


(顏色還挺美的耶…)


 


 





這個她就很愛,一下子就全部吃完了…


只是紅蘿蔔好像也不能太常吃,否則好像也會讓皮膚變得暗暗黃黃的說…


 


 


 



上圖照片上分別是:


白稀飯泥>>>番茄稀飯泥>>>紅蘿蔔稀飯泥>>>


花椰菜稀飯泥>>>玉米荀稀飯泥>>>燕麥稀飯泥。


 


稀飯加入不同的食材就有不同的顏色,真的挺有趣的呢!


其實還有更多食材,只是大部份都懶得拍下來,就找幾張做代表嘍~


看吧,妹子!老娘我可是很認真在幫妳做副食品的咩~


(別忘了,長大以後要記得好好孝順我吼~~)


 


 


===================================================


 


 


拍攝日期:2012.06.22(五)


(妹子0歲5個月又18天)


這次嚐試的是蘋果泥。。。


 


 




臭妹子又要搞想吐這招…


 


 





很奇怪,妹子似乎就是不愛吃水果耶……


 


小咪我明明也加一點水稀釋了啊~


而且自己試吃明明就甜甜的呀!


小朋友不是應該都很愛吃水果嗎?我記得貢丸哥哥小時候超愛水果的,


我餵啥他就乖乖吃啥,妹子卻完全不領情…


虧我還很認真準備耶~


 


 




妹子:「不要再逼我啦…


 


 




粉難搞的小朋友…


 


 


看來食物泥之路對小咪來說才是艱辛又漫長的考驗呀!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