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去年有去參加天母萬聖節的活動,


貢小丸今年當然也滿心期待著,這個可以到處討免費糖糖的日子到來。


(先前相關文:小貢丸萬聖節搗蛋去啦~)


 


不過想要參加討糖的行列,當然就得要先裝扮一下呵。。。



 


 


拍攝日期:2012.10.19(五)


(貢丸4歲2個月又16天)



在萬聖節活動的前1星期,總算搞定了這【西部警長】的造型嘍~


貢丸在家先試穿,跑來跑去玩的超開心的…


還沒開始去要糖,他就已經興奮的" 自 high" 到不行~~


 


看到一身黑的貢丸裝扮,


我後來還粉 "厚工" 的自行在袖口和披肩上,加了一點點小小裝飾…


不過因為小咪手工不是很靈巧,況且鎖碎的時間有限,


所以也沒加太多修飾就是…



 


=============================================


 


拍攝日期:2012.10.27(六)


(貢丸4歲2個月又24天)


出發的時間有點晚,所以來不及到天母的新光三越排領免費的南瓜桶。。。


不過不管有沒有南瓜桶,反正只要有裝扮的小朋友都可以隨時加入討糖的行列~


((((((  討糖吃,對貢丸來說才是重點啦!!!))))))


 


準備出發嘍…


 


在小咪帶貢丸去店家討糖果的同時,


阿伯拔拔就帶著妹子到高島屋去喝個下午茶等我們…


因為那時也剛好卡到妹子下午2、3點的睡覺時間,


加上活動現場到處人擠人,推個嬰兒車實在不好走路。


 


所以這天的親子活動,我們還兵分2路咧~


反正待會我帶貢丸討糖的路線,正好就是從天母新光三越的大門口走到高島屋的方向。


沿路的店家大多有參與給糖的活動,到時我們剛好就可以走去高島屋和拔拔會合嘍!



 


 




現場有很多扮鬼的工作人員,拍2張做代表…


 


 




在各個店家門前排隊領糖果,


其實發糖的速度還挺快的,不過參與的小朋友也好多呀!


所以只要看到哪家店門前有在排隊,跟著排準沒錯嘍…


 


 




這家裝璜很漂亮的餅乾店,發的可是水果口味的竘蒻果凍耶!


超級大方的…看到上面照片我圈起來的地方了嗎!?


桌上排滿一杯杯的竘蒻果凍,他們幾乎是一箱一箱的在補貨贈送給小朋友呢~


 


(看到貢丸領到後,我才想難怪這家店的門口大排長龍不是沒有原因吶~)


 



 


後來我帶貢丸走到新光對面的公園去逛,看看市集的活動。。。



裡面還有可口可樂攤位,現場排隊免費無限暢飲呢!


感覺真棒,我和貢丸正好在這裡1人1杯喝得很過癮吶~


 


 








一旁的活動舞台,只要上去湊熱鬧的小朋友每個都有糖可領。。。


所以貢丸也來湊一腳啦!


(雖然有點害羞,不過還是有跟跳了幾個動作… 很不錯了吶~)


 



 


到處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可愛裝扮,


其實我覺得光看這些可愛的小朋友就很有趣了呢!


這個好好笑,真的就像拿出家裡不用的床單,


只有眼睛部份隨意剪開了2個洞(我不好意思拍正面…),


就出來討糖了,雖然很簡易,不過很省錢,而且還可以來吃免費糖糖…


 


 




這個怪獸電力公司的大眼仔弟弟好可愛唷!


 


 




還有這個外國人小弟弟的父母應該有幫忙做,超有創意的!


 


原本我還看不出是啥,不過貢丸還提醒我說這是樂高人耶!


我才想到真的呢~愈看愈可愛…


看得出來全是手工打造的,他父母手上還有拿其它配件道具,


我覺得他們好厲害唷~~


 


 




。可愛的南瓜母女檔。


 


還有很多超特別的裝扮,不過因為小咪還得專心顧貢丸沒空拍下來,


一方面也擔心人潮太多,走散就慘啦~~


這樣的活動,其實光是看著大家各式各樣的裝扮,就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呢!


 


 




感謝好多店家熱心參與呢!


 



 


後來我們終於走到高島屋,可以稍做休息啦!


順便趁人還沒很多時,提前在那邊吃個晚餐~


 


貢丸開心點著自己的戰利品,然後又說吃飽後還要再去討…


這小子有糖吃,竟然可以走這麼多路都不嫌累,


還可以說要再去~~~~


 



 


所以後來拔拔開車載我們回到新光三越前下車,


改走另一條往天母圓環跳蚤市場的方向,繼續討糖去。。。



。先來和新光三越前的充氣女巫合照。


 


 



邊走邊吃糖的小子,為了糖果,還真是精力充沛耶!!!


 


不過可能是下午討糖的小朋友太多,


其實也有不少店家準備的糖都差不多發完了。


所以這個方向我們拿到的糖果比較少,也幸好拔拔的車就開繞在附近等我們,


實在走不動的小咪,當然馬上就呼喚拔拔來載我們回家嘍!


(我今天的光走路的運動量,可真是超標的咧~)


 



 



一回到家,貢丸小子馬上又倒出他心愛的糖果袋,


開心的審查自己的戰果!


(當然還有很多,可是早就進了他的肚子裡啦~)


 


 


。。。今天真是有趣又好玩的一天耶。。。


 


 


現在就開始期待明年,妹子應該也能一起加入戰局討糖去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