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了好幾天的大晴天,


尤其到了假日當然更是要出門到處走走,


才不會有浪費老天爺美意的感覺嘛!


 


於是這天小咪一家三口,又很沒計劃的臨時決定來去陽明山踏青好嘍~~



 


 


拍攝日期:2011.04.24(日)


(貢丸2歲8個月又21天)



開心的到處走跳中…


反正能出門玩對於貢丸小朋友總是一大樂事啦~


 


 






看到這個小水池,貢丸當然立刻就想伸出小手去撈摸一把嘍…


山上的水真的就好冰涼,又很清澈耶!


 


 






。可愛丸怪表情3連拍。


 


地上隨手撿的落葉,被他暱稱為毛毛蟲樹葉~


光拿著一條小葉子也能讓表情很有戲說!


(其實那個植物也很常看到,只是小咪也不知道它正確的名稱是啥!?)


 


 


 




接著走來這個大花鐘,不過由於花鐘位置很斜,


實在很難拍到正面耶……


 


倒是臭貢丸還想要跳進花鐘旁那圈類似蓄水池的洞~


那裡面還有著積水的小水窪,而且也頗有深度的…


你未免也太不知天高地厚了吧!



害小咪和阿伯實在無心賞花,還得時時嚴防貢丸先生一時興奮,


若一不小心直接給我們飛撲進去,那還得了呀…


 


 


 




為了轉移他想靠近花鐘旁圍欄的洞裡,


小咪趕緊拿出。。。


法寶1:萄葡汁。


所以也出現了這個喝果汁的滿足時刻~


 


 




法寶2:吹泡泡機。


貢丸想直接用嘴對著鯨魚口,吹泡泡的表情~


看得出來他真的很努力在吹,超好笑又可愛的啦!


 


 


 




貢丸現在還很會討要騎在阿伯拔拔的背上,


也不想想你已經超過15公斤了耶…


 


看看你老爸對你這麼好~以後長大你可要好好孝順內。。。



 


 





看到這個花季公車表,才發現原來我們石牌捷運就有直達車可以來賞花了說…


只是發現得也太晚了,因為去的當天就正好是專車的最後一天。


不過,先拍下來參考,以後要去也還多的是機會嘛!


 


 


 






騎在拔拔肩上,視野馬上很不同,


瞧貢丸興奮的咧~~


 


好啦!麻麻知道你超開心的,


不過也要抓好內,看你晃來晃去的,我也是很害怕的說…


 


 


 






最後這個瀑布就是我們這天在陽明山,最後待的一個景點,


沒想到也是迷糊小咪搞丟東西的一個地方啦…


只是到了離開時我都完全沒發現說~


 


 


附上我當天在FB寫的一篇網誌:




今天下午帶著貢小丸一家三口,開心的開車前往陽明山踏青…


到處走走晒晒太陽,算是挺愜意的假日活動,


但就在要離開前,小咪在最後一個景點拍照時,


迷糊的把裝相機的盒套遺留在那個拍照處…


我們還開心的前往天母去吃晚餐~


直到我家阿伯提醒我說,為啥包包裡只見相機不見套子,


我才回想起,自已把相機盒子,隨手放在一顆石頭上……


拍完照只記得相機掛手上,然後牽著貢小丸就很順的離開了…


原本還想說,套子掉了就算了吧,可是阿伯又問我那裡面的備用電池呢?


啊~~~對吼,那個還放的正好是原廠的電池耶!


正在煩腦已經晚上7點了耶,真的要摸黑再開回去找嗎?


沒想到阿伯一句:「來回大約1個多小時,走吧!」


讓我有些驚訝!我還以為他會覺得算了咧~~


結果等我們開回去,車上正好也有手電筒,阿伯自告奮勇的幫我去找…


雖然那個點離車的距離走路,大慨只有2、3分…


可是不開燈完全看不到路,我在車上邊等還邊內疚自已的迷糊…唉~~


在等的同時還看到警車經過,只是他們也沒下車來查問,


害我小小的緊張一下吶~~


因為我們停在路邊可沒做啥壞事耶!只是下去找遺失物而已啦><


後來阿伯回來後,告訴我說只找到盒子時,


已經是被打開,裡面保護相機的絨布還被丟到外面…


電池也不亦而飛了…(唉~~~只能說遇到沒良心的小偷了)


還好阿伯事後還一直安慰我說:


「算了!下次小心點,幸好只是電池不見,不是相機…」


「花錢買教訓,找時間再去買一顆新電池好啦…」


不過我還是給他小小的鬱卒,必竟我們還花了1個多小時的車程,


為得就是想拿回電池嘛!誰知……(嗚~~~~)


倒是貢小丸累到不受影響的從7點多,一路睡到家已經接近9點鐘,


連小咪抱上床換好尿布和褲子,都還可以繼續睡很香~~


看來今天也有操到他吶~只好等明天一早再幫他洗澡啦!


 



 


【阿伯難得有耐心說…(吐舌)不過他也是想試看看能不能省一個電池錢吧!


雖然還是沒省到反而浪費油錢,不過天色暗摸摸,他竟然還敢走到小路裡幫我找,


倒是令我對他感到勇氣可佳耶!原本我還想自己去找,


只是下車走沒幾步就沒膽的爬回車旁想叫他陪我一起去說…


不過阿伯還叫我留在車上等,他自已去就可以了~超神勇的啦…】




 


 



 




這是我們正散步,要開心走回停車場時的愉快背影呢!


(嗚…當時完全不知,吃飽飯後還得再開回來一次的命運咧~~)


 


 


 




晚餐是在天母的寬心園。


相關文:午餐in寬心園蔬食餐廳


 


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


天母店:市天母西路9號2樓


電 話:(02)2874-5967


 


 


這是家素食的餐廳,裝璜的很漂亮,東西也很精緻好吃!


在進餐廳前,經過附近的2手跳蚤市場,小咪快速的幫貢小丸買了一本繪本,


書名:一條尾巴 十隻老鼠。繪者:曹俊彥。


貢丸還看得津津有味呢~


(我只花了30元耶!)


 


 


 





倒是小咪很忙的要邊餵貢丸,一邊自已吃飯,


還得抽空一邊唸故事書給貢丸聽……


 


 


吃飯的照片咧~~


就只記得拍餐前沙拉、飲品,加上餐後甜點。


也算是很有誠意地,有頭有尾的交待一下嘍!



 


 


原本吃飽後還要再來去逛一下跳蚤市場挖寶一下的,


一出餐廳的門口就被阿伯提醒說我的電池不見的事…


結果,就如上所述。。。。。


 


 


~~~唉~~~


 


 


以後一定不要再這麼迷糊了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